仿生卡密梦见电子艾露

[生垚]幼宁她有特异功能

1.白幼宁有一个特异功能,除了她没有人知道,那就是她可以看到每个人的标签,当然,除了她自己。

诸如乔楚生头上的男主角和自己父亲头上的男N号,所以当她看见路垚时是止不住的震惊,因为一张虽然很好看但是表情很欠的脸的正上方有着红色加粗的三个大字“男主角”。

白幼宁:我他妈震惊。

2.知道了这件事的白幼宁并没有露出太多惊讶,只是在事后询问了周围的人许多问题。

白幼宁:阿姨冒昧问一句,请问如果一本书有两个男主角是怎么一回事?

阿姨:啊可能他们都和女主角在一起了吧。

白幼宁:?!那女主角为什么还没出现。

于是又有了以下一幕。

白幼宁:大姐请问如果一本书有两个男主角是什么情况?

大姐:哎哟那有没有女主角啊?

白幼宁:您可真是问到点子上了!没有。

大姐:那还不简单,可能两个男主角在一起了呗。

白幼宁:嘶。

3.自从打开了奇怪大门后,白幼宁最近看乔楚生的眼神变了。

乔楚生:幼宁…你不要这么盯着我看。

白幼宁:啊那什么,哥你是怎么看待同性爱情的?

乔楚生:如果是真心相爱那就没问题吧。等等,幼宁你……

白幼宁:谢谢谢谢我嗑到真的了!

乔楚生:??

4.路垚实在受够了白幼宁不停地在旁边转悠,却又不能暴力拒绝。

路垚:我说大姐你别晃了我心慌。

话音刚落,英明神武的乔探长走了过来,好像是要讨论什么案子。

白幼宁:竟然已经进展到看到就会心慌?!懂了懂了。

路垚:??

5.秉持着工作第一的心理,白幼宁还是打算把朋友告诉她的奇怪现象转述给路垚,然而刚站在门口就听见里面对话的声音。

路垚:你能不能快点?

乔楚生:我这不是怕你疼吗?

路垚:我看上去有那么身娇体弱吗?

乔楚生:你……

路垚:哎哎哎疼,你轻点。

白幼宁心里一惊,让她找回场面的日子终于来了吗?只要她现在进去,就能撞破他们欲行苟且之事的场面,这样他们都会很尴尬,还会为了让她不说出去对她百般讨好。

于是这样想着,白幼宁推开了大门并大声斥责。

白幼宁:你们不能这么白日宣…!

大眼瞪小眼。

白幼宁看着路垚染血的胳膊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白幼宁:对不起打扰了。

6.很久之后,等他们三人破获了各种奇难杂案,乔楚生向白幼宁坦白了他和路垚的关系。

乔楚生:幼宁啊,我们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其实我们三天前就确认关系了。

白幼宁:你们三天前才确认关系????

白幼宁: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的吗?

白幼宁左思右想,决定宁做浑身铜臭情侣狗,不做满嘴狗粮单身狗,想着来一场甜甜的邂逅,尽管她还是没有找到男朋友,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19)

热度(5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